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我校组织参加2024届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监测工作培训
日期:2024年04月10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监测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确保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监测工作顺利开展,4月9日,省教育厅组织举办了2024届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监测工作培训会。学校在学生中心A110设视频会议分会场。就创校友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就创校友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广东省教育厅有关负责老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监测工作政策进行解读,并对毕业去向登记指标把握、数据填报、材料审核等工作进行详细的讲解。会议要求,要提高就业监测与毕业去向落实率的准确性和实时性,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就业创业与校友工作部负责老师表示,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建立完善未就业毕业和家庭困难毕业生台账,有针对性开展帮扶和简历推荐;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保障优质就业岗位供给;要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带着学生带着简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提升访企实效;要进一步优化就业指导和服务,丰富就业育人内涵建设;要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动员毕业生参与线下校园招聘会,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一审:黄梓筠;二审:徐斌;三审:王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