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我校教师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省分赛中获奖
日期:2024年03月26日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省分赛获奖名单。省分赛启动以来,吸引106所高校共172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资格审核、两轮网络评审等环节,最终遴选出金奖选手10名银奖选手20名、铜奖选手56名晋级全国总决赛选手7名我校钟丽华老师团队荣获省铜奖。

 

2024年2月至5月,教育部组织开展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赛事活动。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我校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将本次比赛作为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大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水平、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抓手,积极组织授课教师备赛参赛

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融合学校专业特色,加强教育教学创新,着力将生涯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引导学生充分认识自我,增强生涯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撰稿:谢嘉维;一审:黄梓筠;二审:徐斌;三审:王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