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
日期:2024年03月16日

3月15日,学校在学生中心A110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分析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就业创业与校友工作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顾萱萱老师分享了学院就业工作经验做法,各学院对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针对毕业生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梳理,分析原因、商讨对策。就业创业与校友工作部对春季学期就创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就业创业与校友工作部部长魏东初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做好就业工作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二是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协同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任课教师、论文指导老师,形成有效联动机制;三是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和指导,帮助学生分析就业形势,要积极推进更大范围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切实提升访企实效。

(撰稿:黄梓筠,谢嘉维;一审:黄梓筠;二审:徐斌;三审:王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