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学校组织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友企业座谈会
日期:2024年02月02日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校友企业供需对接实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21名企业家校友、各二级校友会负责人代表在广东松莞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主持会议。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友座谈会,旨在通过与校友代表深入沟通交流探讨,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岗位资源、搭建更高效的毕业生与校友企业供需双选平台。

座谈会上,广东松莞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吴毅斌、东莞市东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黄惜梅、中国工商银行东莞分行陈淦林、东莞市鹏万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李溯、中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黎晃厚、东莞理工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利可洋等优秀校友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忠红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在校友企业、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学校就业育人内涵建设不断丰富,全局、全员、全过程就业机制更加健全,毕业生就业质量核心指标稳步提升。2024年,学校将有5000多名毕业生走出校门踏入社会,下来,学校将努力营造更加优良的育人环境,为广大校友搭建更加广阔的供需服务平台,让每一位校友都能在莞工找到归属感、成就感和幸福感。

马宏伟从学校办学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情况。马校长感谢校友们情系母校,关心学弟学妹成长,为学弟学妹提供了优质的实习实践平台和就业岗位。希望校友们继续传承和发扬“爱国奋斗、追求卓越”的莞工精神,增强信心、砥砺前行,创新发展,与母校共生共荣、互帮互助、精益求精,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和行业领域取得更大成就,立足于更高事业平台,携手母校共同推进学校发展建设、人才培养、服务支撑东莞高质量发展,持续不断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训机会和充足就业岗位,为学弟学妹成长成才助力。

 

(撰稿、一审:徐斌;二审:王明波;三审:魏东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