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推进会
日期:2023年12月25日

12月5日,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部署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部、省有关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研判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和任务,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各二级组织机构主要负责人,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校友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会。

马宏伟对就业创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马宏伟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坚决执行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促就业”政策不放松,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提质工作主基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观念引导为主线,以拓展岗位为支撑,以指导服务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充分就业,全面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收官工作,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就业指导服务提质增效、就业质量核心指标再上新台阶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全局、全员、全过程”促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强化就业育人实效,以拓展岗位为支撑,以指导服务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组织开展好“就业育人”系列活动;强化就业工作责任落实。

(撰稿、一审:黄梓筠;二审:徐斌;三审:魏东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