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我校毕业生获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
日期:2023年06月05日


近日,教育部在北京举办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暨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并为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代表颁奖。我校毕业生王真荣获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并作为全国15名毕业生代表赴北京参加颁奖典礼。


奖项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共同指导,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旨在引导广大高校毕业生到基层逐梦青春、历练成才。


王真是我校2013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哈密公安处刑警支队副支队长。从警十年来,他扎根新疆反恐维稳一线阵地,在打击犯罪、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征程中用侦查破案践行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基层就业工作,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鼓励莞工学子厚植家国情怀,走进基层、深入实践,弘扬爱国奋斗、追求卓越的莞工精神,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一审:徐斌;二审:于蓉;三审:魏东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