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关于延期举办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东莞地区专场的通知
日期:2022年11月16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暂转为线上举办的通知》,结合省、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严控大型聚集性活动,经研究,学校决定将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东莞地区专场暂转为线上招聘形式进行。线下供需见面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用人单位继续查收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和省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投递的简历并邀约毕业生开展网络面试。

二、为保障毕业生及用人单位权益,对于面试合格拟录用的同学,请及时签订电子三方协议。(请用人单位参照附件1模板填写,供毕业生参考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申请电子三方)

三、学校各二级学院网络专场招聘会持续进行中,请报名参加各学院网络专场。(附件2:东莞理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

四、为提升网络招聘实效,用人单位可在学校就业管理系统申请预约空中宣讲会。(请在“场地”一栏备注网络空宣链接地址)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16日

附件1: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用人单位填写模板).docx (14.94 KB)

附件2:东莞理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20221116.xls (27.5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