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关于做好2021年“三支一扶”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各二级学院:

为了做好2021年我校“三支一扶”宣传报名工作,引导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粤人社发〔2021〕23号)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服务基层发展为目标,以更好发挥高校毕业生作用为核心,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政策措施,进一步改善基层人才队伍结构,促进我省基层经济社会事业协调发展。

二、招募对象和条件

(一)招募对象

2021届毕业生

(二)招募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2.身体健康。须提供体检表,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执行;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4月30日后出生);

4.符合招募岗位需求的其他条件。

三、工作安排

(一)宣传发动(5月8日 - 5月21日)

各二级学院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公告栏、毕业生Q群、微信公众号、毕业生和班主任工作会议等渠道,广泛宣传“三支一扶”岗位需求、招募政策和基层就业大学毕业生典型事迹,积极组织发动毕业生报名。

(二)组织报名(5月10日09:00 - 5月21日18:00)

1.报名方式

学生个人登陆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专题网(http://www.szyf.org.cn)注册,按系统要求填报个人信息,并上传近期免冠证件照和二代身份证扫描件。提交成功后直接在网上打印《广东省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符合招募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在规定期限内登录招募系统查询招募岗位信息,选择合适的岗位报名。

2.报名要求

(1)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同时须填报是否服从系统调剂到其他岗位。在网上报名时段内,审核机构进行资格审核前,报名人员可使用注册账号登录专题网站查看每个岗位报名人数和相关信息,并调整和修改所填报信息。

(2)网上填报信息和提交的纸质资料应真实、准确、完整、一致。凡网上信息和纸质材料不一致的,涉嫌弄虚作假的,取消参加“三支一扶”计划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三)资格审核(5月22日 - 5月28日)

1.学生需要提交资格审核纸质材料清单

(1)《报名登记表》原件1份(务必直接在专题网站下载打印,手填无效)。

(2)如学生有符合要求的《体检表》,可提交复印件1份。请注意:《体检表》应为半年内由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出具的、体检医师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给出明确体检结论(合格或不合格)、有体检医师签名、体检时间和体检医院印章的《体检表》。

(3)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1份。

(4)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提交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单或报名材料复印件)。

(5)高校期间获得的荣誉证书(校级及以上)复印件1份。

(6)所在党组织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党员可以提交入党志愿申请书、党员证等复印件;预备党员可以提交入党志愿申请书复印件)。

(7)学院开具的师范生证明原件1份(师范生需提供)。

(8)属于家庭经济困难的,需提供有效的最低生活保障证、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儿童福利证、事实无人抚养人员证明、帮扶记录卡等材料中任一类材料的复印件1份。

注:以上材料将作为确定报名资格的依据,必须于5月26日(星期三)18:00前提交到学院负责辅导员处。

2.学院资格审核

二级学院于5月28日(星期五)下午18:00前完成报名学生材料的资格审核并将审核通过后的纸质材料交到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报名咨询QQ群:2021莞工“三支一扶”(群号:583767992),联系人:李春志,联系电话:13592749795/754940,地址:松山湖校区学生中心A209-5就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