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东莞生源毕业生如何办理报到手续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一)已落实工作单位的非师范类毕业生,持《报到证》、《身份证》《就业协议书》到市人才管理办公室报到,并办理有关接收手续。(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元美路22号丰硕广场一楼(报业大厦对面),咨询电话:22820828)

(二)已经与教育系统有关部门签定就业协议的师范类毕业生(已考录为市内公办学校教师),持《报到证》、《身份证》和《就业协议书》到市教育局人事科报到。(咨询电话:市教育局人事科:23126003

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含师范类毕业生),持《报到证》、《身份证》到原户籍镇(街)人才服务站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窗口报到。各镇(街)毕业生报到窗口的地址以各镇(街)公告为准。

有关毕业生报到详情,可登陆东莞市人力资源政务人事网。(网址http://dgr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