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我校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启动
日期:2021年09月19日

窗体顶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我校于9月13日在两校区同步启动2022届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企业踊跃报名,校院两级联动学生参与度高

为满足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就业中心周一周五在两校区常态化组织开展校园宣讲会。至发布校园招聘活动通知以来,累计150多家用人单位在学校就业信息管理系统预约了我校线下校园宣讲会,远超往年同期申请数量。9月14日至17日,我校组织了13场招聘宣讲会,包含了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玖龙纸业(东莞)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毕业生点击浏览量超15000多人次,870多名同学投递简历现场参会,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及参会学生反响良好。

“东莞理工学院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爱岗敬业。去年是华勤16周年庆,咱们理工的毕业生在工作之余,还承接了年庆现场的所有节目,能文能武,公司对于他们的职业发展前景给予很高期望,”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HR蔡静向就业中心老师反馈表示,希望下来在2022届秋招季,能继续深入开展校招合作,为公司发展注入新动能。

“东莞理工学院一直是我们银行近几年来重要的‘人才库’,莞工学生很务实,肯干踏实好用,流失率也低,公司非常重视对他们的培养。”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林先生在宣讲会筹备工作群反馈谈到,昨天的宣讲会,组织有序,同学们听的很认真,互动环节积极参与,面试过程也能感受到同学们的激情和坚定。目前有80名同学参加了第一轮面试。

精准推送信息,助力校内完成求职
      转眼进入大四,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的刘同学每天必做的一件事就是打开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微信公众号“莞工就业”,查看最新的招聘信息和宣讲会信息,然后根据班级同学的情况,有针对性地转发到班级群里。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助理队长陈同学表示,同学们基本都是在“莞工就业”微信端操作,精准推送的信息点击链接就能直接报名投递简历,非常方便,同学们不出校门,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金九银十 两场线下专场招聘会等你来

 

根据学校就业工作安排,10月9日和11月18日,学校将先后举办“展翅计划”2022届毕业生东莞地区专场和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东莞地区专场两场线下供需双选会。届时,中心将从线上预约报名的企业中,根据同学们报名和投递简历情况,优选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入场参会。
       学校始终把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作为头等大事,构建了“学校主管、校院联动、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秋季校园招聘工作的顺利开展,得了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来,中心将继续联动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形成上下“一盘棋”的良好就业工作氛围,多措并举,以更大决心和气力共同促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为毕业生提供更精准化的指导和精细化的服务,力争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一审:徐斌;二审:贺松健;三审:黄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