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2020高校毕业生东莞市最新就业创业服务政策首场宣讲在我校举办
日期:2020年12月15日

我校历来年每届有近8成毕业生留莞就业创业,为让同学们熟悉掌握用好用活东莞市最新就创业服务政策,享受政策红利,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1210日,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协办的“莞邑启航 逐梦湾区”2020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和服务进校园首场宣讲活动在我校松山湖校区学生中心A109举行,知东莞APP同步进行线上直播。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汤丽华莅校指导参会,学校就业中心老师、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就业指导课任课教师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等参加培训。我校三名往届优秀校友现场分享就创业经验。

 

汤丽华副局长从“数智化、搭平台、拓渠道、促见习、强扶持、保托底、优服务、助安居、提素质、挺创业”十个关键词详细给同学们介绍了东莞市就业创业政策和服务的重点内容。汤丽华表示,东莞市委和市政府一直非常重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分别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针对今年的就业创业形势,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整合有关资源,专门推出“莞邑启航 逐梦湾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从“引才留才育才”三大方面,提供全链条的就业服务,助力高校毕业生在东莞有用武之地、有成才之望、无后顾之忧。 

在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环节,优秀毕业生“见力”项目负责人黄俊业、匠子文化团队李锐填、黎盈君三位同学分别分享了就创业心得和感想。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最新的就创业服务政策对我们来说太及时了,相信有这么多优惠补贴及人才服务政策保驾护航,让我们留莞就创业信心更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