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邀请函|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21地市区域系列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东莞地区专场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系列批示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期间“稳就业”及我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稳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工作部署,广东省教育厅会同21个地市具有代表性高校,联合智联招聘、前程无忧,依托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在全省21地市开展区域系列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进一步挖掘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就业渠道。现诚邀各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东莞理工学院、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广东医科大学、广东科技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二、参会对象

各用人单位及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三、活动时间及平台

活动时间:6月1日至6月30日

活动平台: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

平台网址:http://job.gd.gov.cn

协办平台:智联招聘、前程无忧、东莞地区高校就业信息网

四、参会流程

五、活动要求

请各用人单位一要积极实行网上面试、网上签约、网上报到;二要积极营造良好就业环境,诚信发布岗位,严禁就业歧视,坚持一视同仁和公平就业原则,对不同教育形式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平等的就业机会,不得设置与职位要求无关的应聘条件;三要及时登陆平台反馈毕业生求职需求,并在线签订电子三方协议。

六、联系方式

东莞理工学院: 李老师

电话:22861918

莞工就业中心公众号:DGUTJY

平台技术支持:林工

客服电话:020-87607080

东莞理工学院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