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东莞地区专场招聘会即将拉开帷幕——2243家用人单位9037个岗位线上招聘已启动,线下招聘将于12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东莞地区专场”将于121日正式拉开帷幕。

截止1128日,在广东省智慧招聘平台及学校就业管理系统参与线上招聘企业2243家,招聘会线下入场参会企业600家。参与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中,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上市企业70家,占总数的11%;东莞本土企业446家,占比74%;省校两级招聘平台提供岗位数9037个,校级就业管理系统提供岗位需求数29325个。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网络工程、环境工程、应用化学、机械设计、工商管理、会计、法学、文化产业、社会工作、行政管理、教育等多个专业领域。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打“基于大数据,以精准为导向,采取线上+线下”的招聘模式,将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审核通过后,按专业、特长匹配,精准推送到同学微信端。同学们可通过手机提前关注企业招聘信息,查询招聘岗位、投递简历。

就业管理系统网页版查询用人单位招聘详情投递简历http://job.dgut.edu.cn/employment/zpxx/xyzph/xyzph_info/index.html?id=0a134a055c7946929a634742e2b6bab7

   手机微信端扫码【学生登录-应聘报名】查询用人单位招聘详情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