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东莞理工学院2020届秋季专场招聘会 | 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6级生专业实习工作以及就业工作,我院将于2019年10月31日在我校莞城校区4号楼大厅举办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实习专场招聘会。参会学生有工商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与金融5个专业,与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特诚邀贵单位前来招贤纳士,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大会时间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14:30—17:30

大会地点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4号楼大厅(东莞市莞城区学院路251号)

组织机构主办单位: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报名步骤:

1.填写需求表及相关表格,请于2019年10月21日(周一)前提交至联系邮箱。

2.提供贵单位的营业执照副件(已是我院实习单位的企业不需要提供)。


宣传服务:

供需见面会为公益性质,对所有参会的用人单位和学生一律实行免费服务,并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饮用水。



(2019年东莞市银行业(东莞理工学院)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关于实习:

实习时间:2019年11月11至2020年1月17日;

实习内容:熟悉与所学专业相关行业的工作。


注意事项:

1、我院将按用人单位报名先后顺序统一提供招聘展位,报满即止,入围单位请加陈同学微信号码18318944315,已在招聘会群的单位可以不加微信,每个单位当天可派代表2-3人参会。

2、请招聘单位尽早向我院提交公司简介、营业执照扫面件(图片)、《用人单位需求表》以及《参会企业名录》,以便及早做好宣传工作。《用人单位需求表》上请提供详细的招聘要求,包括单位简介、招聘职位、数量、具体要求(例如本科或专科、性别、专业、特长、福利待遇等)。其中单位简介须在200字以内。

3、由于条件有限,我院不帮忙制作海报,招聘当天需自带宣传海报,可自带其他宣传资料,每个企业的都有一个展位。请自带X支架(规格为1.6x0.6m)、展架、易拉宝等宣传资料。

4、请提前了解学校的详细地址和准确方位,以便准时参会。

5、以上资料请提供电子版,以便排版使用。(注:发邮件时需注明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专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联系方式:

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

联 系 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13712386768

报名资料投放E-mail:jgxy888888@163.com


点击下方即可获取

用人单位需求表和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专业实习招聘会参加企业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