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微信扫码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话

    0769--22861918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传真

    0769--22861918
东莞理工学院2020届秋季专场招聘会 | 先进制造学院(长安)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东莞理工学院先进制造学院(长安) 2019年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报名须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满足长安镇及周边地区企事业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我院特定于2019年11月7日(周四)举办“2019年校园招聘会”,为用人单位与人才搭建双选平台。

现特诚邀贵单位莅临参加本次招聘会,招贤纳士。现将本次招聘会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1、学院简介

东莞理工学院先进制造学院(长安)(以下简称“长安学院”)于2016年12月揭牌成立,是东莞理工学院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工作中重点建设的现代产业学院之一,由东莞理工学院与长安镇人民政府共同建设。

长安学院主要面向东莞市尤其长安镇模具、3C产品等支柱产业转型升级和高等工程教育改革需求,将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地方产业发展结合,全面整合学界、业界、社会多方面资源,建立特色鲜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和教育培训服务体系,为东莞理工学院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提供教学改革方向,为区域产业发展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持。


2、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长安镇工业信息科技局

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安分局

主办单位:

东莞理工学院先进制造学院(长安)

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会

东莞市五金机械模具行业协会

东莞市长安电子商务协会

东莞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长安分会

东莞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3、参加对象

本次招聘会参会用人单位主要为长安镇先进制造行业优秀企业,东莞市其它镇区、深圳市、广州市等地的先进制造业优秀企业也将择优参会。

本次招聘会参加应聘的主要是东莞理工学院应届毕业生,约600人,主要包括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工业设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其它专业部分毕业生、长安镇内以及周边地区先进制造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和社会技术人才也将参加。


4、活动概况

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

活动流程:

09:00-09:30  用人单位签到

09:30-11:30  双选招聘会

11:30-13:30  午休

13:30-14:30  宣讲企业签到

14:30-17:30  企业宣讲会

活动地点:

东莞市长安镇沙头南区猫山东路99号东莞理工学院先进制造学院(长安)


5、报名方式

材料准备:

1、填写《用人单位参会回执,请用人单位严格按照要求填写,以便我院提高工作效率。

2、参会单位营业执照、企业简介等扫描件。

报名申请:

参会单位将《用人单位参会回执》及单位营业执照扫描件,于2019年10月25日(周五)前发送至邮箱:51473759@qq.com(简老师),邮件标题备注“参加校园招聘会+单位名称”。招聘会当天下午我院可为部分用人单位安排宣讲招聘,如需安排宣讲会,请在参会回执中注明。

我院将对报名单位提供资料进行审核,为符合本次招聘会要求的企业安排招聘展位,额满即止,每个参会单位可派代表2-3人参会。


6、参会须知

1、本次校园招聘会为公益性质,所有参会单位和应聘人员一律免费参加。

2、由于场地有限,我院本次招聘会提供展位40个,每个展位包含3米*3米帐篷1顶、桌子1张、椅子3张。

3、本次招聘会不提供海报与展架,参会单位需自带招聘海报(X展架、易拉宝)、公司宣传册、招聘登记表、笔、便签等用品。

4、参会单位请及时向我院提交报名材料,以便及早做好活动前期宣传工作,增强活动影响力。

5、招聘会当天若因天气原因造成无法如期举行,我院将另行择日举行,并将最新安排方案提前通知各参会单位以及相关人员。


7、联系方式

电话:0769-82285577

联系人:胡老师:13662931792

E-mail:51473759@qq.com(简老师)


温馨提示:

登录学院网站http://www.camold.cn下载专区进行下载《2019年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参会回执》与《2019年校园招聘会学生资源信息与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