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广州易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2501)成立于2012年,是通过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POLYV视频云是易方旗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视频云计算服务平台,其中包含云点播、云直播和其它视频服务。2016年,获得山行资本创始人Pre-A轮融资、全资收购国内知名播放器厂商Cuplayer。2017年,荣获“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2018年,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视频云行业第一股,连续4年当选央视春晚APP端直播技术服务商。 在云视频技术开发及应用方面,易方信息一直保持在国内业界领先地位,以尖端的视频技术,搭起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共享和互动的桥梁,达成“让视频传递价值”的使命。 目前,POLYV视频云为CCTV央视、北京大学、新东方、戴尔、西门子、海尔、宝马、蔚来等超过65000家国内外企业提供顶级的云视频服务。

企业信息

广州易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招聘人数
    12个
  • 固定电话
  • 联系人    
    华南事业部招聘专员
  • 邮政编码
    12个
  • 联系电话
    17817033787
  • 企业网站
    华南事业部招聘专员
  • 邮箱地址
  • 通讯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2102号振华大厦顺电四层

招聘职位

岗位 助理工程师
职位类别 销售/客服/技术支持
工作地区 广东.深圳.光明区
招聘人数 10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1、安全工程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沟通表达能力,待人亲和,热情;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办公自动化设备; 4、工作细致认真,谨慎细心,积极主动; 5、工作效率高,责任心、执行力强,具有团队精神; 岗位职责: 1、 协助领导组织协调日常工作;做好领导批办事项的督办工作; 2、负责有关文稿的撰写和上报工作,协助主管做好本部门各阶段的各项工作计划、总结; 3、协助工程师完成企业隐患巡查、培训等; 4、编制各类企业制度及实施细则; 5、其它临时工作。 职业发展规划:助理师<工程师<安全总监<副总(合伙人)
薪资待遇 4000-6000
学历要求 专科
专业要求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卓越计划班)[10人]  
招聘时间 2019-09-05
操作 投递简历

助理品质工程师

x
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